钢笔千月

到处挖坑的人(。・∀・)ノ゙

Twine 2指南-和其他人合作 汉化版

翻译/钢笔千月

原网址:https://twinery.org/wiki/twine2:collaborate_with_someone_else

指南首页

2016.9.16     23:09

 

Twine 2没有直接与他人分享你的故事的能力。现在,你需要用story menu[故事菜单]中的Publish to File[导出到一个文件]选项导出一个单独的故事,或者使用story list[故事列表]中的Archive[档案]按钮导出一组故事。你可以把这个文件给你的合作者来导入。记住一点,当文件被导入时,Twine2不会检查是否有同名的故事,所以你可能在故事列表看到多个同名故事。修复过程在被跟踪(不汉化),不过在此期间,请检查列表中故事的编辑日期,以确定哪个是你要用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